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恶魔之夜... 天空深红色... 星月全闪开... 那时... 你只能静静地... 等待我的到来... 我是... 暗黑天行者 怀念当初有个会陪我谈心事的朋友...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方文辉

方文辉,享年18岁,
好朋友!!!
辉哥,多谢你带我去做工,
带我去揾钱,多谢你,
我不会忘记你这个好朋友,
多谢你打dota酱pro,唔给我lanc,
多谢你和我一起吃饭,一起搬货,
一起谈小学事情,你教我太多东西了,
来世,
能的话,我会选择你做回我的好朋友,
哈哈!多谢你!
我不会忘记你的!

辉哥,今天你开心吗?
四十多个好兄弟好朋友来送你叻!
很风光吧?
哈哈~大家都知道你不希望我们含泪送你,
所以大家都尽量别哭了~
知道你有心了,让大家回家你才哭,
你让我们领悟了马路的危险,
大家都不会忘记你的,
你的声音,你的样子,
还有你那灿烂的笑容,
大家都不会忘记的,
有空我们会去看看你的,
放心吧,新屋子很大哦?风凉水冷,
好好享受咯~
我们会想你的,
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!
辉哥,安息吧...

辉哥,
我真得很舍不得你...
大家都是...


你看你,
笑得几灿烂!
这个就是你,
无邪的笑容...
辉哥,
再见了...
我很舍不得你!!!

流了很多眼泪..
别骂我哦!嘻嘻

Mk sKy 这个名,
为你而改~

1 条评论:

  1. 明白。是感同身受~

    我也是感受过,一样的处境。
    那时的我,简直是不知所措吧。
    她也离开我们,在我远在SARAWAK的时候。
    记得她出殡那天,天空很蔚蓝。

    朋友告诉我别难过,因为她的遗照,是微笑着的。
    崩溃。哭得像个神经质似的~

    她离开的那片天空,是蔚蓝的,是要我们别难过。
    那样一个好女孩。
    所以,我也应该让她走得开心,没有牵挂。

    朋友啊,别让他有牵绊。祝福他。

    回复删除